南江县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27 15:34信息来源:水利局 浏览量: 【字体:  

   1. 招选条件

本项目为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南江县财政局核准采购方式为竞争性磋商,采购组织形式为分散采购,特招选3家有提供标的服务能力的招标代理机构组织竞争性磋商事宜。

2. 项目概况

2.1 项目业主:南江县河湖管理保护中心

2.2 建设地点:南江县境内

2.3 项目规模:对陈家湾等19座小型病险水库进行除险加固,整治水库大坝、溢洪道、放水设施,完善附属设施。

2.4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计划开工时间:2020年6月。

2.5 项目总投资:2400万元。

2.6 项目资金来源:财政整合资金。

2.7 代理招标估算金额:代理1:577.71万元,代理2:579.11 万元,代理3:583.78万元。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资格等级:申请人的资格等级不作要求。

3.2 申请人业绩要求:2008年来,申请人至少已完成0 个(0至3个)水利工程类分类项目业绩。

3.3 拟任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2008年来,拟任项目负责人至少已完成0个(0至3个)类似项目个人业绩,每个项目的中标金额应不低于第2.7款“代理招标估算金额”的0%(0至100)。

3.4 没有被限制申请的情形和不存在同时申请的情形。

3.5 本次招选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4. 申请人参加招选

申请人可在南江县政府门户网站免费下载招选文件。凡有意参加招选竞争、符合第3条“申请人资格要求”并同意按国家规定的收费标准 80 %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的招标代理机构,请自发出招选公告之时起至2020 年 06 月

01 日10 时00 分(申请截止时间。从发布招选公告之日起至申请截止之日止最短不少于4日;本招选文件规定的时间为北京时间),在南江县水利局河湖管理保护中心现场报名。

5. 随机选择中选人

5.1 拟任项目负责人应在申请截止时间,带齐以下证件、证明材料参加随机选择,地点为南江县水利局12楼会议室。

(1)申请人有效的招标代理机构资格证书副本(查验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加盖申请人单位章;资格等级不作要求的除外);

(2)拟任项目负责人有效的居民身份证(查验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加盖申请人单位章);

(3)申请人为拟任项目负责人缴纳的最近连续6个月养老保险(查验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加盖申请人单位章;按规定缓交的和不再需要交纳的应提供社保部门的证明);

(4)申请人提供第3款相关业绩证明资料。

5.2 申请人不符合第5.1款要求的、拟任项目负责人迟到的,招选人不予受理。

5.3招选人通过现场采取合格法方式随机选择3个申请人作为中选人。

5.4 随机选择在申请人拟任项目负责人和有关监督人员现场监督下进行。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南江县政府门户网站(www.scnj.gov.cn)和巴中日报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选 人:南江县河湖管理保护中心

地    址:南江县南江镇朝阳新区光雾山大道457号

邮    编:636600

联 系 人:龚先生

电    话:0827--8882930

传    真:0827--8222437

 

                                      2020年05月27日(上网时间)


 招选附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中共南江县委 南江县人民政府 承办:南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南江县政务信息管理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南江县光雾山大道党政中心邮箱:njxfb@163.com 联系电话:0827—8222268、8221339
蜀ICP备05006902号-1 网站标识码:5119220006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