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镇: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镇村干部读书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09:13 浏览量: 字号: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镇村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全镇党员干部在创新创造、攻坚克难、推动跨越式发展中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沙河镇于6月29日-30日举办为期两天的读书班活动。

以理论学习固本塑魂。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原原本本读,提高镇村干部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能力,进一步领会精神实质、筑牢思想政治根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以博学笃行增强本领。以镇村干部实际工作为导向,本着“用什么、学什么”的原则,将党员发展和党员教育管理、财务、水利、集体经济发展、灾害防范、宅基地审批等作为学习内容,用通俗的讲解方式让镇村干部听得懂、用得上。

以深思研学助推发展。邀请县级部门就基层治理、乡村振兴进行解读,拓宽镇村干部眼界思路,以新观念、新理念推动新时代沙河工作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杨小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