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本勇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09:32 浏览量: 字号:

6月30日,市政府副市长、南江县委书记李本勇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创新作为,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付诸行动、形成实效,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伟大实践,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南江力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荣,县政协主席吴开财,县委副书记韩君才出席会议。

李本勇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县上下务必紧扣“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思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李本勇要求,要提高站位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相结合,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厚爱和殷切希望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深入思考学,认认真真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做到“知其言更知其意,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真正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联系实际学,坚持学用结合,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个人摆进去,为建设“两地”发光发热。

李本勇要求,县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深入挂联乡镇(街道)和分管领域开展宣传宣讲,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宣传部门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党委(党组)会议、干部职工会、“三会一课”、讲座论坛等多种形式,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李本勇要求,全面对标省委“六新”奋斗目标,立足“2+2”发展定位,把省委既定的“规划图”变成“施工图”,在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大考中彰显南江担当。要锚定全年目标奋力冲刺,确保经济指标“半年高于全市平均水平,全年走在全市前列”既定目标圆满实现。要惠一方民生,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千方百计稳就业,凝心聚力保民生,努力朝着共同富裕的目标稳步前进。要保一方平安,始终将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社会大局稳定作为政治任务、底线要求,统筹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底线,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县委中心组成员及固定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刘晓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