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10:10 浏览量: 字号:

近日,南江生态环境局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同时对省市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结合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积极开展宣传宣讲活动,通过召开专题会、座谈会、现场宣讲等方式,深入重点排污单位、医疗机构、矿山矿企及重点帮扶村等,让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要抓好重点环保工作,进一步提升生态创建质效、推进环保问题整改、加强日常监管执法、强化臭氧污染防治、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厚爱转化为实干担当的奋斗动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四川省环境质量改善不力约谈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教育监管的提示函》等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唐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