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和镇:再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06 09:37 浏览量: 字号:

7月5日,镇党委书记再次到长征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情怀巴蜀,先后两次来川视察,并为四川发展指路领航,是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行动纲领,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镌刻于心、躬身于行。同时,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风清气正、振奋催进的大会,全体党员干部要将报告原文深学深悟、精研细读。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将思想和行动高站位、高标准统一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牢牢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前进方向,把领袖殷切嘱托、深切关怀转化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实践伟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汲取思想之光、精神之钙、力量之源,将视野聚焦到南江发展大局、仁和发展大事之中,凝聚社区干部群众合力,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以“能级、格局、品质”三大提升助力大美乡村·和美仁和美好愿景精彩蝶变。一是以社区之魂提升大镇能级。坚持发展定位更精准,服务质量更有效,以产业之兴推动全镇主导产业破题起势,社区要发挥党支部引领、党员示范作用,鼓励干部群众积极兴产兴业,全力做好“产业富民文章”。二是以社区之形提升大镇格局。要打造“温馨社区、宜居社区”,举全社区之力“塑体造形”,抓好街道改造提升、场镇美化提升、人居高质提升,在“洁化、美化、靓化”上下足功夫、做足功课,以此让仁和有形有象、有品有味。三是以社区之美提升大镇品质。要聚焦打造“和美善治”社区目标,更加注重群众所思、所盼、所需,持续探索基层治理新经验,打磨基层治理新举措,做到“人美、形美、文美”同构,同时,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努力干出善治背后的温情、温情背后的和美。(岳茂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