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健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并接受旁听

发布日期:2022-07-06 17:27 浏览量: 字号:

2022年7月6日上午,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开敏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联系工作实际交流了感悟和收获。县委宣传部理论和宣传教育股负责人袁军、县委外宣办副主任鲜娜妮到会列席旁听。

黄开敏要求,要坚定不移抓贯彻。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要务,不折不扣抓落实,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大局,把好前进方向;要学深悟透谋发展。要主动补短、担当作为,卫健系统要深刻领悟上级要求,紧跟形势,积极对上争取政策,谋划卫健事业发展;要锚定主业惠民生。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常态化疫情防控、医疗卫生服务、公共卫生发展事关民生容不得半点闪失,要凝聚卫健合力抓主动,聚焦主责主业扎实为群众健康服务;要凝聚合力开新局。心齐则泰山移,系统上下要坚持思想高度统一、行动步伐一致、目标同心同向,在2022年十四五开局之年,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袁军作点评讲话,他高度肯定评价卫健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准备充分、紧扣主题、研讨深入、高质规范,发挥了党组以上率下的作用。突出特点是政治站位高、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学习质量高。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学习意义,抓好中心组学习,发挥关键少数重要作用;突出学习重点,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前面;创新学习方法,充分利用新媒体加强理论学习,推动研讨交流落地落实;健全学习制度,按照学习计划,拟定单位学习制度,结合工作进行学习,确保全年集中学习不少于6次。(严胡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