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马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7-08 09:40 浏览量: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兴马镇于7月6日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工作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镇级单位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康俊带领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眉山、宜宾等地考察,深入农村、文物保护单位、学校、企业等进行调研,看望慰问干部群众,面对面指导治蜀兴川事业发展的精神,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原文研读学习。

会议强调,兴马镇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努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马瑞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