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保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11 10:13 浏览量: 字号:

近日,南江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局认真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研细读抓学习、精心谋划抓宣传、联系实际抓落实、以上率下作示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热潮。

层层深入,全面学习。领导干部带头学,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营造领导干部以上率下、以身示范、以学促干,带头研读全文、带头学习讨论、带头宣讲传达的浓厚氛围。通过综合运用支部委员会、干部职工会、专题学习会等形式,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层层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每一位普通群众,切实把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要求上来。

广泛宣讲,凝聚共识。充分利用网络、QQ、微信等新媒体,全媒体呈现,不断营造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声势和氛围,让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党的十九大以来的辉煌业绩和巨大成就。组织党员干部进基层、社区,面对面地宣讲,围绕是什么、为什么、怎么看、怎么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

纲目并举,狠抓落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融入到实际工作部署中,作为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行动指南。扎实开展“全民参保”示范村创建工作,持续发力锁定全年目标,大力自查自纠补短板、巩固发展抓提升。坚持目标导向,及时总结问题、正视差距,在群众引导上狠下功夫,切实提高群众参与度和认可度,确保在实现既定目标基础上,再跳起摸高、进位争先。(姜良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