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党代会】中医医院:认真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6 09:10 浏览量: 字号:

县中医医院把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紧密围绕大会主题,深入贯彻落实县委统一安排部署,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一是认真组织专题学习。医院召开党委会、行政办公会、支部会、中层干部会,深入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深研细读李本勇书记在党代会上的讲话,全面准确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扎实抓好宣传宣讲。下发《中共南江县中医医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南江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院领导、党员干部深入病房、帮扶村,面对面向群众、患者宣讲。在院内制作展板、微信公众号开展宣讲,营造学习氛围。     

三是结合实际推动落实。围绕“担当‘高地’重任、提升‘门户’能级,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江”这一高质量发展主题,锚定“病有良医”目标,结合医院实际,统筹发展,提高医院服务能力,保障医疗质量和安全,充分利用第二住院楼启用契机,优化服务格局,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发挥中医药优势作用,为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服务。(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