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南江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3年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9-22 15:49信息来源:南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浏览量: 字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集州街道办事处,县级各相关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公布〈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设定的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3年版)〉的通知》(国办发〔2023〕5号)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四川省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3年版)〉的通知》(川府发〔2023〕19号)要求,巩固全国统筹、分级负责、事项统一、权责清晰的行政许可事项清单体系,现将修订后的《南江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3年版)》(以下简称《清单》)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县级各行权部门要按照《清单》,落实政策法规强,业务工作熟的专班,健全行政许可事项“一单一图一表”管理机制,及时调整完善行政许可事项受理、办理审查标准,完成示范格式文本和服务指南编制,确保线上线下实施要素同源同标准,并对外及时公开。县行政审批局要加强监督检查和业务培训指导及时协调处理平台运行中出现的问题,确保行政许可事项依法依规运行。


附件:南江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3年版).xlsx



                                         南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