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江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南江县委组织部
南 江 县 民 政 局
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风气监督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12-21 11:14信息来源:县委组织部 浏览量: 字号:

全县村(社区)广大党员和群众:

我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已全面启动。为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群众和社会各界力量,严肃换届选风选纪,防止和打击拉票贿选、干扰破坏换届选举等违纪违法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顺利进行,现将南江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风气监督方式公布如下,欢迎广大党员、群众、社会各界进行监督。若对换届政策不明或发现有违纪违法问题线索,请通过电话、信件、面谈等方式了解、反映,我们将及时受理并会同有关部门调查核实。同时,对网络炒作、诽谤、诬告、造谣生事等恶意扰乱秩序、破坏选举的行为,一经查实,将从严从重从快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政策咨询:0827-8222806(中共南江县委组织部组织一股)

0827-8265037(南江县民政局基层政权和区划地名股)

问题举报:0827-8227955(南江县纪委监委信访室)

0827-12380(中共南江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股)

0827-8265037(南江县民政局基层政权和区划地名股)

通信地址: 南江县集州街道光雾山大道朝阳段6号县纪委信访室

南江县集州街道光雾山大道朝阳段6号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股

南江县集州街道光雾山大道城庙段899号南江县民政局基层政权和区划地名股

邮政编码: 636600

特此通告   

 

 

中共南江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南江县委组织部    南江县民政局

2020年12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