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第77号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3-08-25 08:31信息来源:南江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字号:

蔡四海代表:

您在县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将团结乡到旺苍大德镇漫水桥改建》(第77号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实地踏勘,该漫水桥修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连接南江县团结乡和旺苍县大德镇集镇,受益群众较多,但建设年限较久,安全隐患较为突出。根据管理权限,农村公路桥梁建设由乡镇人民政府向县人民政府提出申请,县级交通运输行业主管部门审核,报省交通运输厅批准后下达计划和资金。下一步我们将指导团结乡人民政府迅速向县人民政府提出申请,并积极向省交通运输厅汇报争取,加快推进该项目前期工作,待省交通运输厅计划下达和资金到位后立即组织开工建设,彻底解决两岸群众安全隐患。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南江交通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谋划储备更多更好的交通项目并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争取更多的政策资金支持,造福南江人民。

 

 

南江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6月12日

 

(联系人:毛长路,联系电话:1588272125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