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第32号提案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3-08-25 08:35信息来源:南江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字号:

吴开申委员:

您在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拓宽赶场集镇至小巫峡村马家河平桥公路的建议》(第32号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目前省交通运输厅已将省道S222赶场镇至神门乡段(含赶场镇至小巫峡马家河段)项目纳入路网规划,项目起于赶场镇,止于神门乡,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道路全长30.7公里,路基宽8.5米,路面宽7.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该项目已完成工可编制,正在开展土地预审及规划选址编制,拟于2024年开工建设。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南江交通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谋划储备更多更好的交通项目并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造福南江人民。

 

 

 

南江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6月12日

 

(联系人:毛长路,联系电话:1588272125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