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号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3-08-25 09:46信息来源:南江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字号:

尊敬的王灵芝代表:

您在县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大河镇郑家沟村村道公路进行升级改造的建议》(第3号建议)收悉,我局高度关注,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您的建议,我局组织专业人员到大河镇郑家沟村开展现场核查,发现该村道路由于建设年限早,质量标准低,亟待进行升级改造。2023年5月10日,我县2023年度第一批农村公路项目下达大河镇郑家沟村村道加宽改造项目,共计11公里,目前该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我局将督促镇村迅速开工建设,待项目建成后,将实现郑家沟村村道公路全面升级改造,满足群众、车辆出行需求。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南江交通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争取更多的农村公路改造计划和资金,早日实现全县农村公路的升级改造,更好地造福百姓。  

 

南江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6月19日

(联系人:蔡玉洁,联系电话:1398029218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