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第97号建议办理回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3-08-25 09:26信息来源:南江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字号:

尊敬的何珍海代表:

您在南江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解决银玉路安置点建设资金的建议》(第97号建议意见)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您的建议意见,我局高度重视,召开了专题会议,认真研判银玉路建设安置房建设问题。在与您电话沟通有关问题后,我局分管领导带领相关股室、县交投公司主要负责人专程前往关坝镇,与关坝镇党委、政府共同商议项目建设启动事宜,经商议:县交投公司要严格执行2020年4月县政府会议纪要精神,立即启动银玉路安置房建设,关坝镇政府做好相关协调配合工作,目前,此项工作正有序开展中。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南江交通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建设高标准的干线公路,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交通力量。

 

 

南江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7月24日

 

   (联系人:左涛  联系电话1880827316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