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0号建议意见办理回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3-08-25 09:20信息来源:南江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字号:

尊敬的李鸿斌代表:

您在南江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对木涪路(省道302线)失地农民的保险购买的建议》(第10号建议意见)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您的建议意见,我局高度重视,项目挂联领导、相关股室积极与县人社部门、自规部门协调沟通。经了解,南江县失地农民养老保险征缴工作已经启动,县人社、自规部门正在按照相关规定,分别到项目涉及乡镇走访宣传,政策解读,协助乡镇开展锁定以及申报工作同时,涪木路建设初期,项目业主单位已预缴纳失地农民保证金9千余万元,相关征缴工作资金保障充足,目前,此项工作正有序开展中。只待征缴工作启动。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南江交通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建设高标准的干线公路,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交通力量。

 

 

 

南江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7月24日

 

 

  (联系人:左涛  联系电话1880827316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