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第18号提案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3-08-25 09:17信息来源:南江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字号:

张劼委员:

您在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城北路通行困难的建议》(第18号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关于“新增停车场,将路边车辆纳入停车场管理,缓解道路交通压力”的建议。城北路沿线道路改造及地下停车场建设已纳入太子洞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项目总造价约600万元。目前已完成施工图设计、项目投资预算评审等前期工作,但由于规委会审查、项目建设资金等原因,项目暂未开工建设。下一步住建局将会同相关单位积极向上级部门和县委、县政府汇报、争取资金,力争尽早开工建设。

二、关于“增加4路公交车车次,并新增春场坝到老二中或太子洞公交车”的建议。4路公交线(杨家河社区至老二中)全程13公里,目前该线路共投入5辆公交运力,已达饱和状态。加之道路拥堵,暂不适宜增加公交车车次。今年政府将对中嘴大桥至秦源雪大酒店的道路、管网进行升级改造,我们将配合相关单位对该路段的公交站进行优化调整,后面将根据实际情况新增春场坝至老二中或太子洞的公交线路,目前春场坝居民可乘坐3路、1路、11路到大堂坝换乘4路公交到老二中或太子洞。

感谢您对我县公交运输事业长期的关心和支持!

 

 

 

南江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7月11日

 

 (联系人:张云,联系电话:1390829466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