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第96号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3-08-25 10:06信息来源:南江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字号:

尊敬的刘鹏程、陈春茂等代表:

你们在县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大北部山区乡村道路安防设施建设力度的建议》(第96号建议)收悉,我局高度关注,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2022年我局已安排应急抢险中心为项目业主,组织三方机构对北部高寒山区10个乡镇、80个村的村组道路特危路段安防进行了全面调查,共计368条775.391公里。今年由于县财政资金困难,已采取分批逐步建设方式下达五个乡镇(关路镇、关坝镇、大河镇、赶场镇、神门乡),共计92.182公里,项目业主单位为县交通应急抢险中心,我们将督促抢险中心加快启动建设。待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北部山区村组道路特危路段安防全覆盖,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对南江交通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争取更多的农村公路计划和资金,早日建成全县通组路,更好地造福百姓。

 

南江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6月19日

(联系人:蔡玉洁,联系电话:1398029218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