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第82号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3-08-25 10:02信息来源:南江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字号:

尊敬的李志代表:

您在县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镇道路硬化的建议》(第82号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您的建议,我局组织专业人员到公山镇土寨村和高塔镇射洪村开展现场核查,发现该联网路未硬化的情况属实,因涉及人口较多,为方便群众出行,现急需硬化。2023年5月10日,我县2023年度第一批农村公路项目下达土寨村至射洪村联网路建设项目计划0.9公里。镇、村即将按程序启动建设,待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公山镇土寨村至高塔镇射洪村道路全面联通,满足沿线群众出行需求,以及带动周边产业发展。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南江交通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争取更多的农村公路建设补助资金,早日建成全县联网路、产业路,更好地造福百姓。


南江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6月19日

(联系人:蔡玉洁,联系电话:1398029218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