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第69号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3-08-25 10:00信息来源:南江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字号:

尊敬的黄平代表:

您在县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将向家坡村二组道路入口300米进行改建的建议》(第69号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我局派专人核实,您提出的“向家坡村二组道路入口300米损毁严重”属实。由于今年第一批交通项目计划已下达,我局将积极向上级相关部门争取项目资金,待县政府再次下达交通项目时优先考虑。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南江交通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谋划更多更好的交通项目并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争取更多的政策资金支持,造福南江人民。

 

南江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6月19日

 

(联系人:蔡玉洁,联系电话:1398029218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