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第38号提案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3-08-25 10:12信息来源:南江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字号:

尊敬的柳海洋委员:

您在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硬化瓦池村至庙坪村的通组路的建议》(第38号提案)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您提出的“硬化瓦池村至庙坪村”的建议,今年我县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第一批)已下达兴马镇庙坪村、瓦池村通组路建设工程,共计4.35公里。待项目建成后,将实现瓦池村至庙坪村的道路再联通。关于您提出的柏林沟至郑家院子道路未硬化的问题,经核实属实,该道路由当地群众投资投劳自行修建且建设年限已久,全线长2.2公里,现有路面宽4米,砂石路面,受益人口约260人,我局将在下一批下达计划时优先考虑;关于铜马村三社道路垮塌,管护缺失的问题,我们将督促兴马镇立即责成村委会组织沿线受益群众筹资投劳抓好道路管护,确保群众及车辆出行安全。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南江交通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争取更多的农村公路计划和资金,早日建成全县通组路,更好地造福百姓。                  

 

南江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6月19日

(联系人:蔡玉洁,联系电话:1398029218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