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第99号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3-08-25 10:09信息来源:南江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字号:

尊敬的董福良、曹智泉等代表:

你们在县十届人大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神门乡咸丰一社至原红山村委会道路建设的建议》(第99号建议)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你们的建议,我局组织专业人员到神门乡咸丰开展现场核查,发现该道路涉及人口较多,群众出行难,急需硬化2023年5月10日,我县下达咸丰村山坪组通组路项目0.23公里,红山村1组、咸丰村1组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共计1.06公里。关于你们建议修通神门乡咸丰村一社至原红山村委道路问题,我们将在下一批农村公路建设项目计划下达时优先考虑。

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对南江交通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谋划更多更好的交通项目并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争取更多的政策资金支持,造福南江人民。

 

南江县交通运输局

2023619


(联系人:蔡玉洁,联系电话:1398029218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