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滩镇:举办青年读书班 书写奋斗新华章

发布日期:2024-03-27 15:26信息来源:石滩镇 浏览量: 字号:

奋斗正青春,担当新青年。为进一步切实提升机关年轻干部理论修养,强化工作实践能力。3月26日晚,石滩镇正式启动2024年青年干部读书班。

镇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廖魏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诞生、《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基本结构、如何将党的理论运用到工作中”三个方面为与会青年干部上了一堂令人印象深刻的“开学第一课”。本年度读书班采取与以往完全不同的学习方式,将全镇青年干部分为四个小组,由党委副书记兼学习班创办人张娇放出每一期的学习主题,每个小组随机抽取讲课主题,主讲人授课后会随机抽取四名学员进行评课,最后由出席的在班领导做出总评。通过这种学习方式,每堂课都将成为一种挑战,讲课人和评课人可能面临熟悉或不熟悉的主题,极大的锻炼了青年干部面对未知,随机应变的能力。

石滩镇新一期青年干部读书班的正式开讲,有利于进一步增强青年干部们的向心力、凝聚力,激扬起奋发向上的斗志。大家纷纷表示“青年干部读书班开学第一课让我们有了更深刻的自我认知,将坚持不懈抓好学习、深入实践、努力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奋勇争先,不断为推动石滩乡村振兴和跨越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李海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