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3年度巴中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度报告公示

发布日期:2024-03-25 16:13信息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量: 字号:

根据《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局及时组织2023年12月31日前在我县取得《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或业务备案的4家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填报了2023年度经营报告书,现对年度报告内容进行公示(具体见附件),公示时间:2024年3月25日至2024年4月24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应对其报送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

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向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开发股(联系电话:0827—8225299)反映或举报,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以匿名方式举报或逾期举报的不予受理。


附件:2023年度巴中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度报告公示情况表

2023年度巴中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度报告公示情况表.xlsx


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