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南江县为农服务综合体系建设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4-04-17 09:27信息来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浏览量: 字号:

近日,县供销社召集县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和32个乡镇分管领导及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参加全县为农服务综合体系建设推进会,旨在解决县域农资供给不成体系、农业社会化服务缺乏系统规划、农产品加工不成规模等问题。

会上,县供销社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供销体系建设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通报南江县为农服务体系综合建设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县政府办四级调研员杜江海同志代表县政府对为农服务综合体系建设做了重要安排部署,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建立健全为农服务综合体系重要意义,建立健全为农服务综合体系是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有效解决农业产业谁来种、谁来养现实问题的重要抓手;二是要突出重点深化为农服务综合体系建设责任落实,县级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各乡镇要积极支持,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合力推进为农服务综合体系建设;三是要突出重点确保为农服务综合体系建设取得实效,县供销社牵头实施,相关部门、各乡镇全力支持配合,完善农资保供、农产品购销、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网络,确保农资可追溯、农产品有销路、农村土地有人耕种。(刘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