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校: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党员先锋——县委党校开展3月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11:18信息来源:县委党校 浏览量: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走深走实。3月28日,南江县委党校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党员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先是组织全体机关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之后,由熊林同志为大家分享雷锋同志的生平、日记和感人事迹。雷锋工作勤勤恳恳、吃苦耐劳,刻苦钻研技术,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他艰苦朴素,廉洁奉公,处处为人民利益着想,做了数不清的好事,真正做到了毫不利己、专门利人。正如《雷锋日记》里所写:“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分享结束后,全体党员围绕雷锋精神开展了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学习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学习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学习雷锋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升华为深入内心的自觉行动。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青春应随榜样的脚步前进。活动最后,由南江县委党校总支书记为4名优秀党员颁发党员示范岗座牌,以实际举措鼓励全体党员干部学雷锋、当先锋,在实践行动中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赵大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