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寻找涉疫风险人员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11-25 16:11 浏览量: 字号:

广大市民: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请2022年11月24日4时至11月25日0时在银昆高速光雾山服务区停留过的市民立即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或居住的酒店)报备,实施3天3次核酸检测(每次间隔24小时及以上),做好居家健康监测,3天期间不前往空间密闭、人员密集的重点公共场所,第5天需再完成1次核酸检测。若隐瞒相关接触史,导致疫情传播扩散,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为了您和您家人的健康安全,请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加强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勿聚集、保持“一米线”、用公筷、亮健康码、扫场所码,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南江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0827-8232977

南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0827-8222740                    



南江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