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博物馆免费开放制度

发布日期:2022-12-01 16:48 浏览量: 字号:

一、开放时间 

1.平时开放:每周二至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30(夏)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冬)

2.错时延时开放(暑假、寒假):

上午8:30—12:00,下午15:00—20:30(夏)

上午8:30—12:00,下午14:30—20:00(冬)

逢周一全天闭馆整休(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入馆须知

我馆面向公众全面免费开放,实行“免费免票”的入馆制度。

观众入馆前应自觉接受安全检查。衣冠不整者、醉酒者、携带易燃易爆及危险品者谢绝入场。

三、讲解服务

1.如需人工讲解服务,请至少提前两个工作日预约,经确认成功预约后按约定时间参观。

2.如行程有改动须提前电话告知,超时30分钟未到馆者,预约自动取消。

四、参观须知

1.学龄前儿童、小学生,需成年人陪同参观;高龄老年人、行动不便者需有亲友陪同入馆参观;200人以上儿童、学生团队,20人以上高龄老年人、残疾人、体弱者等社会特殊群体请提前一天来电通知,以确保安全参观;媒体来访需提前一天预约,经我馆确认批准后根据预约时间到馆拍摄、采访。

2.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

3.观众须爱护展览设施及其他公共服务设施,禁止触碰文物类展品;禁止吸烟和使用明火。

4.观众须爱护环境卫生,馆内禁止喧哗、随地吐痰和随手乱扔废弃物;禁止攀爬登高、采摘花木。

5.未经批准,严禁在馆内开展推销商品、散发传单、张贴广告等与参观无关的活动。

6.观众应遵守国家法规及本馆相关管理规定,如有损坏公共财物,或伤害他人身体之行为,必须照价赔偿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