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君才主持召开县政府十九届第29次常务会

发布日期:2024-02-28 16:14信息来源:县委宣传部 浏览量: 字号:

2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韩君才主持召开南江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29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强总理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事故、江西新余特大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破坏森林资源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等会议和文件精神,并研究了相关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审议了《关于表扬2023年度“十大优质招引项目”“纳税百强企业”“工业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商贸服务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建筑房产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的通报》等文稿。

会议还观看了《2023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四川部分)》,研究了其它事项。(蒋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