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十九届第23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9-16 11:24信息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 字号:
9月14日,受县委副书记、县长韩君才委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斌主持召开南江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23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凉山州金阳县山洪灾害的重要指示和李强总理、张国清副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批示要求,以及全省、全市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防汛减灾工作专题调度会议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全国和省、市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视频会议,2023年上半年全省卫片执法工作视频调度会等会议文件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审议了《关于将沙南路至二洞桥引道堡坎道路纳入抢险救灾工程实施的请示》《南江县加强基层消防力量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等请示文稿,研究了县委财经委员会十四届第12次会议提交的相关事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