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君才主持召开县政府十九届第2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7-26 10:26信息来源:县委宣传部 浏览量: 字号:

7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韩君才主持召开南江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2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李强总理对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全国调度防汛救灾工作会议、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决定》、省委防汛减灾工作专题会议、全省应急和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中共巴中市委五届六次全体会议暨全市第二季度重大项目投资现场推进会等重要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南江县2023年扶持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实施方案》《关于确定南江通用机场项目业主的请示》等文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蒋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