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恒力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企业会计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11 09:33信息来源:供销社 浏览量: 字号:

因企业生产经营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会计1名,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学历及专业

1.招聘范围:巴中市户籍人口或常住人口;

2.招聘学历:大专以上学历;

3.招聘专业:会计。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会计岗位1名。

三、应聘资格条件

(一)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服从组织安排;

2.年龄为20周岁以上至40周岁以下;

3.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4.要求具有能胜任岗位工作的电算化财务核算、记账、税务、项目投资管理、风控管理等相关业务知识、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沟通协调、商务洽谈、信息收集和分析能力;

5.遵守公司各项管理制度,接受目标任务、考核评价和聘用方式。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报名: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在规定影响期内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公职,在规定影响期内的;

3.受处分尚未解除或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人员联合惩戒对象的;

5.无民事行为能力或者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

6.有其他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名的。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8日至2024年3月16日(9:00-12:00 ;13:00-17:00 )。

2.报名地点:南江恒力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股办公室(巴中市南江县集州街道南门口19号)。

3.报名程序:报名人员需携带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A4纸)各一份、本人近期1寸正面免冠红底照片2张、填写或打印好《南江恒力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表》。

4.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五、考试

(一)笔试

1.笔试时间:2024年3月20日上午9:30--11:30;

2.笔试地点:南江恒力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3.笔试内容:主要考察应聘者在应聘岗位的资格条件、基本素质、专业素养等。

(二)面试

1.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地点:南江恒力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3.面试内容: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仪表仪态气质、语言表达能力等;

4.面试对象: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不高于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

(三)成绩公布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考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南江恒力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公示栏公布。

六、考察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按照招聘名额从高分到低分确定2人为考察对象,对其进行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职位匹配等方面考察。

七、体检

考察合格者确定为体检对象,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行负担。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地点、体检时间另行通知。因体检不合格或弃权出现空额时,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八、公示

本公司从满足上述各项条件中,择优选定1人为拟聘人员,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确定为录用对象。

九、聘用及待遇

被聘人员试用期为一个月,发试用期工资,试用期满合格者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享受正式员工待遇,劳动用工合同签订期限为三年,期满,双方另行商议续签或终止。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报名联系人:蒋玉梅(13458335824)

监督电话:0827--8222805

附件:南江恒力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表

南江恒力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

2024年3月6日

附件.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