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江县委组织部
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南江县2023年度县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开考调(选聘)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排名暨考察、试用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12-14 10:41信息来源:组织部、人社局 浏览量: 字号:

根据《南江县2023年度县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开考调(选聘)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要求,现将南江县2023年度县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开考调(选聘)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排名和考察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总成绩及排名
    考生总成绩为笔试、面试折合成绩与加分之和,考试总成绩及职位排名情况详见附件。对加分项目需申请查分的,须由本人持有效《居民身份证》,于2023年12月15日(星期五)上午9:00—12:00到县委组织部干部股(南江县光雾山大道朝阳段党政中心701室)书面申请查分。
    二、差额考察
    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考调(选聘)名额的2倍差额确定考察对象;考调(选聘)名额2人以上的职位(岗位),按照不低于考调(选聘)名额的1.5倍差额确定考察对象。未形成差额考察的职位(岗位),考察后由各考调(选聘)单位结合人选情况决定考察对象是否进入下一环节。考察工作由各考调(选聘)单位具体组织实施,具体要求详见《公告》。考察组要仔细查阅干部(人事)档案,认真核实考察对象有关情况(如违纪违规情况、社会信用记录等),如实撰写考察报告。
    三、顶岗试用
    考察结束后,各考调(选聘)单位党组(党委)根据考察情况,2023年12月25日前择优等额确定顶岗试用人选,报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同意后,发布顶岗试用公告。
    因考察不合格或考察对象放弃等原因形成的缺额,按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一次。考察对象自愿放弃考调(选聘)资格的,须在考察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向考调(选聘)单位提出。
    附件:南江县2023年度县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开考调(选聘)工作人员总成绩、排名及考察人选名单

附件:南江县2023年度县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开考调(选聘)工作人员总成绩、排名及考察人选名单.pdf
                                                         中共南江县委组织部        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