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江县委组织部
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南江县2023年度县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开考调(选聘)工作人员
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11-30 15:53信息来源: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 浏览量: 字号:

按照《南江县2023年度县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开考调(选聘)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有关规定,现将南江县2023年度县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开考调(选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确定

根据考生笔试成绩,按照职位(岗位)考调(选聘)名额的2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拟进入面试的最后一名为2人以上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人员均进入面试。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请进入面试人员于2023年12月4日9:00—12:00、13:00—17:00,携带本人有效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原件及1张2寸蓝底免冠正面照片,到县委组织部干部股(南江县光雾山大道朝阳段党政中心701室)领取面试准考证。

进入面试人员因个人原因申请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的,须于12月4日17:00前到县委组织部签署《面试放弃承诺书》。因进入面试人员放弃面试资格,面试人数未达到规定比例的,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电话通知递补面试人员参加面试。递补面试人员在参加笔试且有成绩的报考对象中,依职位(岗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递补只进行一次,递补公告不再另行发布。递补后,因面试人选放弃面试资格仍未达到开考比例的,视为未形成竞争态势,拟进入考察人选面试成绩不得低于全县本次考调(选聘)面试平均分数。

领取面试准考证后,无正当理由不得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及相关要求

(一)面试时间:2023年12月9日。

(二)面试地点:县职业中学。

(三)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四)注意事项: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原件参加面试,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面试签到的,均作自动放弃处理。无正当理由不参加面试的人员,将纳入不良诚信记录名单管理,五年内不得参加县级部门公开考调(选聘)。

三、加分项目申报

拟进入面试人员中,若有符合《公告》加分项目中所列情形,请将有关加分书面材料于2023年12月4日递交县委组织部701室,逾期不再受理。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另行明确或解释。

联系电话:

0827-8226583(南江县委组织部干部二股)

0827-8227499(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和档案管理股)


附件:南江县2023年度县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开考调(选聘)工作人员首轮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南江县2023年度县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开考调(选聘)工作人员首轮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中共南江县委组织部    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