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从南江县大学生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
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聘及聘用
事项公告

发布日期:2023-11-06 17:53信息来源: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字号:

根据《2023年从南江县大学生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经招聘相关程序,现就拟聘人员及聘用手续办理等相关事项公告于后。

一、拟聘人员

经报名、面试、体检、政审考察等环节,拟聘用张译丹等28人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拟聘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

公示期7个工作日(2023年11月6日-2023年11月14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如发现上述拟聘人员有违法违纪或其他不符合事业单位招聘规定情形的,请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向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和档案管理股(0827—8227499)反映或举报,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匿名举报或逾期举报不予受理。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

二、选岗聘用

原服务乡镇或事业单位无空缺编制、岗位的拟聘人员,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于2023年11月14日9:30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7楼会议室选岗,根据考生考核成绩,由考生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自主选择岗位(拟选单位及岗位见附件2),若考核成绩相同,采用抽签方式确定选岗顺序。选岗后集中领取和填写聘用合同。

其他拟聘人员,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于2023年11月14日上午9:30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7楼会议室集中领取和填写聘用合同。

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聘人员在聘用合同备案后办理聘用手续。聘用文件发出后,不报到或报到后不上班超过15天的,由用人单位负责解聘。

逾期未参加选岗或领取聘用合同者,按自动放弃聘用资格处理,由此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

三、岗前培训

2023年11月14日10:30在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7楼会议室集中组织开展岗前培训。

拟聘人员应全部参加岗前培训。确有急事的应向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和档案管理股书面请假,另安排时间补训。

未尽事宜另行公告,请随时关注南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人事信息栏(http://www.scnj.gov.cn/)相关公告。

附件:1.2023年从南江县大学生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名单

      2.2023年从南江县大学生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选岗表

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1月6日    

附件1:2023年从南江县大学生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名单.xlsx

附件2:2023年从南江县大学生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选岗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