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关于南江县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公费师范毕业生拟聘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3-08-29 17:47信息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开展师范生公费定向培养工作的实施意见》川教〔201883《四川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做好省级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管理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0434等文件精神,南江县2023年公费师范毕业饶升志45人经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和政审考察等公开考核招聘程序,拟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23829—202397日)。

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如发现上述拟聘人员有违法违纪或其他不符合事业单位招聘规定情形的,请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向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反映或举报,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以匿名信举报或逾期举报的不予受理。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

联系电话:0827-8227499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827-8225533南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38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