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坪河镇人民村饮水安全工程结算审计复核情况公示

2024-03-28 14:34 来源: 南江县审计局

我局对南江县坪河镇人民政府和南江县坪河镇人民村民委员会报送的南江县坪河镇人民村饮水安全工程结算进行了审计复核。现将审计复核情况在工程建设地点和互联网公示如下:

该项目由南江县坪河镇人民村民委员会负责工程建设,南江县坪河镇人民政府负责工程建设监管,南江县万达水利电力勘测设计有限公司负责项目勘察设计,南江县永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施工承建。

该项目由南江县审计局委托四川普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工程结算审核,南江县审计局复核。项目合同金额386800元,经业主审核后送达我局的工程结算金额440776元,经审计复核,工程结算金额多45496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部分工程量多计,导致工程结算金额多计38510元,主要包括:

C25砼浇筑22.26m3M7.5砌砖6.50m3M10砂浆抹面367.68m2、钢筋制安0.076t、木模制安2.92m2、墙面粘贴瓷砖127.83m2、电力线150m、景观绿化43.55m2、通气进气孔1等。

二、未按实际简易计税调整有误,工程结算金额多计5916

三、未按报价下浮比例让利,工程结算金额多计1070元。

四、较合同金额增加8480元,主要原因包括:

一是高位水池调整工程量减少;二是增加DN90mmPE管及管件;三是预算按增值税11%,实际按简易计税。

该项目公示时间为3个日历天。在公示期间被审计单位是否接到公众对项目的相关举报、被审计单位对审计复核情况公示的事项是否有异议,公示期满后予以回复,我局将依法进入其他审计程序。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群众监督。
监督电话:审计局办公室0827-8268539   


附件:南江县坪河镇人民村饮水安全工程结算审计复核公示.zip



                                            南江县审计局

                                                                  20241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