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拟取消一批就业见习基地认定资格的公示

2023-02-22 17:11

根据《关于转发〈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9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巴人社函〔2020〕181号)等文件规定,拟对超过一年未开展就业见习活动的、未按规定开展就业见习工作的就业见习基地资格予以取消,具体名单见附件。

现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为2023年2月22日至2023年2月28日。公示期间,若有情况反映,请以真实姓名书面或电话向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股反映。联系电话:8882969。监督电话:8222534  8223720

 

附件:南江县拟取消就业见习基地认定资格名单

 

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22日

附件:

南江县拟取消就业见习基地认定资格名单

 

序号

名称

拟取消原因

备注

1

南江县人民医院

超过一年未开展就业见习活动,建议取消其就业见习基地认定资格。

 

2

南江县倍多分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3

南江长赤平安医院

 

4

南江县妇幼保健院

 

5

南江德才学校

未按规定开展就业见习工作,建议取消其就业见习基地认定资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