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20万吨山泉水生产项目

发布日期:2024-04-10 10:53信息来源:南江县投资促进局 浏览量: 字号:

建设地点:南江县境内

承接条件:南江拥有南北气候分界线的独特地理环境,系嘉陵江水系渠江流域源头,平均地表水量22.4亿立方米,地下水总量3.1亿立方米,年均可取水量300万吨以上。

项目建设区域降雨量充沛,年降水量1832.32毫米,丰水期为6月至9月,枯水期为当年12月至次年2月,相对湿度75%。四面山峦起伏,绵延较远,森林覆盖率高、人类活动少,气候温和、植被丰茂,补给条件好、补给水源足,满足国家规定日开采量127.44立方米,年采量4.5万立方米的要求。

项目优势:水质特优,富含人体不可缺少的锶、钙、硒等20余种微量元素,且不受季节变化影响。同时,偏硅酸含量远超国家饮用天然矿泉水标准,被命名为“含锶的偏硅酸饮用天然矿泉水”,是全省唯一产出于火成岩地区的低矿化度天然软水,系全市规划的“一瓶水”产业基地。

该项目符合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符合国家秦巴山区重点扶持政策,符合市、县经济发展总体规划,选址合理,规模恰当,设计科学,前景广阔。

建设内容:拟新建年产20万吨山泉水生产线厂房1座。引进国内先进设备,新建每小时3000瓶(5L)大瓶天然水和每小时4500瓶(500ML)天然水现代化生产线2条。新建引水系统、水处理设施、实验室及质量控制体系及相关配套设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