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籍居民今年可免费游光雾山

发布日期:2022-03-28 09:10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字号:

近日,光雾山旅游区发布公告,2022年对浙江省籍居民实行门票免费活动。该活动从2022年3月2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凡浙江省籍居民持有效证件即可免门票游览光雾山旅游景区、米仓山旅游景区、十八月潭景区。
  据悉,2018年4月,我市与浙江省丽水市签订东西部扶贫协作协议,在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人才交流、商品贸易、创业就业等领域合作不断取得丰硕成果。为推进共同富裕,去年,根据中央部署,浙江与四川开启新一轮东西部协作。金华市与我市“结缘”,金华市下辖的义乌、兰溪、东阳、永康等4个县级市分别结对帮扶我市巴州区、通江县、南江县、平昌县。结对后,两地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完善精准帮扶机制,在干部选派、资金支持、产业就业帮扶等方面实现更高效率的协作发展、更深程度的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