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档案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40413153425399 来信时间: 2024-04-13 15:25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赵****
内容: 你好,我是自考毕业生,两年前我的专科毕业。然后学校老师直接把档案给我了,当时也不知道要存放在人才中心,一直在自己这里,请问现在能和自考本科的档案一起存放嘛?需要我怎么做呢?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4-04-15 11:17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县委书记邮箱咨询人才档案存放事宜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电话与您联系,您的非全日制大专、本科学籍档案材料都存放在自己处。根据《四川省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条例》规定,您的非全日制大专、本科学籍档案材料应由您所就读的学校通过邮政机要渠道分别邮寄到南江县人才服务中心,然后我们把您的大专学籍档案材料和本科学籍档案材料合并归档。如有不明事宜,请当面或电话咨询,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地址:四川省南江县滨河路朝阳段290号;联系电话:0827-8256956。

    感谢您对南江县人事人才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