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在各个广场附近统一设定电动摩托充电点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40304115110411 来信时间: 2024-03-04 11:10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张****
内容: 鉴于电动车充电引起火灾事故在全国范围频发,身边所见所闻的充电乱象有些触目惊心,兹建议政府应该将电动摩托的充电统一管理起来,在比较宽阔的各大广场,公园附近设立公共充电点,并配套消防栓和灭火器等设备。这样既能减少安全隐患,也能为政府创收,还能有效改善市容市貌,一举三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江县房地产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4-03-08 09:55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县委书记信箱中的建议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局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项排查小组,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对无集中停放区域的小区引导选址新建。目前,住宅小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排查整治、新建住宅小区电动自行车集中停放和充电场所等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关于在公共场所新建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点的事项,我局将会同相关部门进行专题研究,做到统一规划、合理布局。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若您还有其他好的建议,欢迎致电我局,联系电话:0827-8230583,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南江县房地产管理局

                                                                2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