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居民午休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40222153116525 来信时间: 2024-02-22 15:16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刘****
内容: 县医院办公楼新修的路灯位置安装不合理,开灯后对着大堂坝上城居民楼,大堂坝上城居民深受影响,晚上关灯睡觉室内,对面县医院办公楼新修的路灯能直接照射到屋子里,严重影响居民休息,恳请重新调整位置。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4-02-23 16:45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核实,南江县人民医院行政大楼区域正在实施市、县重点项目南江县危急重症医疗救治中心建设项目。为方便群众通行,南江县人民医院在行政大楼东侧顶楼临时安装一组路灯,目前开灯时间:当日19:00至次日7:00。

为把利民便民的好事办好,该院已采纳您的建议,将行政大楼东侧顶楼临时路灯进行了适当调整,工作人员并与您进行了联系,告知了相关处理情况。对您生活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我们将进一步规范建设施工,切实改善周边群众的出行和生活环境。

                     南江县卫生健康局

                      2024年2月23日

答复单位:南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4-02-23 08:12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反馈的问题,已为您整理并呈报相关领导,待领导阅示后,将有相关单位进行办理,望耐心等待。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