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燃气公司手机缴费系统升级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40203175517879 来信时间: 2024-02-03 17:17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刘****
内容: 南江天然气公司的手机缴费系统应该升级。现在从手机缴费,不能在手机上看到余额。导致不能及时缴费而停气。(以前从手机上缴费,就能看到余额)。 希望天然气公司的领导改善一下缴费系统,让用户能够在手机上看到还剩多少气费,便于及时补充气费,避免欠费停气。 谢谢燃气公司的领导!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4-02-06 17:32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核实,南江县天然气公司自2021年起绝大部分新开户用户已安装燃气物联网表,老用户也可更换为物联网表。物联网表用户充值后,充值金额第二天自动上表,气表会根据用户用气量在表内自动实时计费扣款,余额在气表上显示。限于目前物联网表技术原因,南江县天然气公司无法实时获取物联网表气费剩余金额,因此,用户若需查询剩余金额,仍需在表上按查询按钮查询。下一步,我局将督促南江县天然气公司逐步完成设备更新升级。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理解与支持。

                                               南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2月6日

答复单位:南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4-02-04 09:45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反馈的问题,已为您整理并呈报相关领导,待领导阅示后,将有相关单位进行办理,望耐心等待。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