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无法就近入学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40131231417937 来信时间: 2024-01-31 23:17
信件类型: 求决 姓名: 杨****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是高塔镇高塔村四社的村民杨磊,我们村镇学校不收我的两个孩子读书,一个7岁一个5岁。就因为我得罪了刘凯曾经的狗腿子陈某某他爷爷陈杂种,那个祖上就是倒插门的货不要我们过路,霸占早年的绝户坟为祖坟,还把我们出行的路挖了,前面多次报警没有得到解决,村里修路霸占了我家的耕地没有赔偿,也没给我恢复,我家的耕地我父母一直在耕种。是不是你们县政府的领导和我们村镇干部一样要看那个陈杂种的脸色?如果是,我只有继续带着我两个孩子一直上访到有人解决问题为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4-02-04 09:59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是您在来信中反映的子女无法入学的问题。经镇政府与辖区学校沟通联系,您家五岁的孩子下学期开学即可到高塔小学报名入学。同时,您家七岁的孩子由于身体原因,适用于特殊教育,固我镇已为其联系了南江县特殊教育学校,年后即可报名入学。

二是您在来信中反映的道路被挖断一事。由于此事涉及历史遗留问题,时间较为久远,且双方各执一词,所以无法立刻得到处理。后续我镇将安排镇村干部,到现场进行调解,争取有效解决矛盾纠纷。

三是您在来信中反映的修建道路占用您家耕地未赔偿一事。目前,我镇已安排高塔村干部对您反映的道路进行排查,待查清该道路占地的情况后,如您家土地被占情况属实,后续由高塔村委讨论决定具体赔偿事宜。

                                                  南江县高塔镇人民政府

                                                        2024年2月4日

答复单位:南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4-02-01 09:49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反馈的问题,已为您整理并呈报相关领导,待领导阅示后,将有相关单位进行办理,望耐心等待。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