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总工会2022年度“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清单

发布日期:2022-07-11 10:17 浏览量: 字号:

法律法规名称

普法重点对象

年度普法目标

具体普法措施

责任领导

责任部门

联系人及电话

普法实效评估

《宪法》、《民法典》、《工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劳动合同法》、《职业病防治法》

全县工会干部及职工群众

积极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提高工会干部的服务能力和职工群众的法治意识。

1.积极参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律法规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和全县重大劳动争议案件调查处理工作;2.指导和承担工会法律援助及有关法律法规咨询服务工作;3.根据时间节点,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4.继续开展法律进企业进工地为主的“遵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刘敏

法工部

 

 

 

 

 

肖鲁           

电话:0827-8221167

进一步增强工会干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能力;继续提高职工法律法规意识;努力引导职工通过合法合理渠道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不断提升职工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