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创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工作推进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1-05-13 11:04 浏览量: 字号:


2021513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海波在县政府625会议室主持召开南江县创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工作推进大会。现就会议议定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主要目的。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安排部署,确保创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顺利通过验收。

二、主要任务。会议议定,一是各成员单位要落实分管领导及牵头股室和相关工作人员具体抓,联系方式和人员名单迅速报县创建办。二是县创建办严格按照验收细则及标准抓紧收集创建工作相关资料,创建小组各成员单位必须在610日前将知识产权工作动态报告、工作总结、报表等资料按要求及时报送县创建办,7月初国家将组织验收。三是各单位要在规定时限内对照考核及验收细则建立台账、逐项查漏补缺、对标打表、工期倒排、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试点县验收任务。四是县目标绩效办要将试点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加强对乡镇、街道、园区、相关县级部门的目标考核,定期跟踪督查,督促相关单位限时办结,切实加强督查督办确保工作落实落地,实行一周一通报。五是创建办要加强协调、研究,部署、解决试点县创建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将全县知识产权工作的困难和问题实行台账管理,并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实行周报告制。六是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行联席会议制度职能职责,密切配合第三方机构完成创建工作验收资料的收集。七是由县创建办牵头适时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研究解决创建中的具体问题。

出席领导: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海波。

参会单位: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目标办、县委宣传部、县人民法院、县财政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发改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商务局、县生态环境局、县教科体局、县林业局、县卫健局、县经信局、县文广旅局、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县科协、县供销社、人行南江县支行、县市场监管局、东榆工业园管委会、县水务局。

 

                                                   南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整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