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党代会】残联:“三个用心用力”,推动学习贯彻党代会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1-11-09 16:15 浏览量: 字号:

近日,县残联召开专题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南江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并立足职能职责,坚持在持续学、务实办、提质效上用心用力,推动学习贯彻县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

在“持续学”上用心用力,将精神学习好。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南江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干部职工会、党员大会集中学和干部自学等形式,深入学、反复学,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务实办”上用心用力,将实事办理好。将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扎实开展残疾人辅具适配、白内障手术减补、残疾人康复需求筛查等工作。已为残疾人发放辅具32具,实施白内障手术减补15例,深入杨坝镇、神门乡进行康复需求筛查及残疾预防知识宣传达200余人次。

在“提质效”上用心用力,将工作落实好。把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精神与残疾人事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新任务新要求相结合,咬定目标、铆足干劲、攻坚克难,抓紧抓实抓细冬季疫情防控、全年目标任务冲刺、村(社区)残协建设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完美收官,奋力交出全年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高分报表。(蓝川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