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医院:在帮扶村开展宣讲暨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30 09:34 浏览量: 字号:

7月28日,县中医医院党委赴兴马镇瓦池村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医路向党送医下乡活动。

在宣讲会上,院党委领导向瓦池村党员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治理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政策。会议还听取了瓦池村委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医院党委与村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村民共同致富的巨大动力,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发挥农民主体作用,全面加大帮扶、支持力度,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

义诊活动中,医务人员细心为村民诊疗,针对他们的健康需求,宣讲健康知识、疫情防控和夏季防暑知识,发放消暑药物。院领导、医务人员还深入监测户和行动不便的患者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医院、兴马镇和瓦池村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活动。(李佳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