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国资局:国资系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2-07-15 09:22 浏览量: 字号:

按照省委、市委、县委统一安排部署,国资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截至目前,国资系统共开展学习宣讲60余次,直接听众1200余人次。

全员覆盖开展宣讲。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国资局党委组建国资系统宣讲小分队,除了在一级企业开展宣讲,同时还将专题宣讲工作落实到企业一线、生产一线、服务一线,做到国资系统范围全覆盖。

创新形式开展宣讲。国资国企认真总结运用以往宣讲的经验,密切联系干部职工思想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党员大会、干部职工大会、培训班等形式,开展宣讲“进企业、进项目、进车间”,宣传宣讲形式多样,切实增强了宣讲的针对性、时效性、吸引力和感染力。

联系实际开展宣讲。国资系统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谋划未来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推动新时代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唐玉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